不同味蕾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紅茶的甜點世界:錫蘭紅茶半熟蜂蜜凹蛋糕、阿薩姆紅茶瑞士捲、阿薩姆冰淇淋

小山甜點市集-阿薩姆紅茶瑞士捲NT65

以為又會是一個只能在名稱中找茶的甜點,結果意外地有茶香!
蛋糕體沒有那麼溼潤,幸好奶油餡很多,而且冰涼滑順,濃郁又好吃,真的是阿薩姆口味哩!



LIVE Sweets Tokyo冠軍蛋糕、布丁専賣店-東京半熟錫蘭紅茶凹蛋糕NT199(特價)


這個超棒!

一刀切下,只見帶有錫蘭茶香的糖蜜緩緩流淌,原本棉軟的蛋糕體,在糖蜜的浸漬下變得稠潤,好吃到不行。



Midori蜜朵麗專業冰淇淋-阿薩姆冰淇淋NT90

這家冰淇淋的乳脂量非常低,比較像冰沙,茶味屬於縹緲淡雅款的,如果喜愛濃茶,可以試試這家的阿薩姆玫瑰冰淇淋(點我看介紹),可惜有點甜,吃完會口渴。


小山甜點市集
實體店面: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B2
官網:samsweetie.com/
行動外賣車不定時會在台北地區出沒,請留意。

LIVE Sweets Tokyo冠軍蛋糕、布丁専賣店
門市: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微風本館B1、台中中友百貨店B棟B2F、台中大遠百B2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VEchampionCakes

Midori蜜朵麗專業冰淇淋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idori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 MAJI集食行樂園區(原花博爭艷館)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 12:00-19:00
週六 11:00-20:00
週日 11: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