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就是好吃啊!像回到東京~台北 麵屋武藏 虎嘯: 蕃茄豚骨沾麵

開了那麼久,終於有機會來吃了,要排隊又不能定位的店我向來興致缺缺,不過今天週日中午12點開始登記,只排了22分鐘就進場咧!耶!

蕃茄沾麵NT300

  
雖說是第一次應該要點招牌口味,但我就是想吃蕃茄湯頭還有沾麵嘛!
好大一碗喔,配料算多,賣相很讚,口味也不差!可是剛開始的叉燒我咬了一口發現不對勁,翻過來一看,媽呀!底部全烤焦了!招手詢問店員可不可以換一塊,好險可以。最後重新送上來的叉燒跟之前那塊簡直天壤之別。表層微酥,甜鹹甜鹹,最重要的是,好.juicy~~~

平常向來最討厭吃肥肉的我,也莫名其妙地吞下去了。和我一樣不吃肥肉的朋友,也被感染地咬了一口,然後又咬一口()


湯頭可能因為有蕃茄的加入,剛開始沾著麵吃的時候,覺得沒有想像中重鹹,雖說有蕃茄,但是一點也不酸,感覺只是取其香氣,加以調和而已。後來才發現,這碗湯也放了為數不少的切塊帶肥叉燒(驚!)
雖然沒有大的炙燒那塊驚豔,但是湯裡這種日式叉燒一樣很好吃。

半顆溏心蛋中間部份沒有很流體,蛋黃呈半凝凍口感,但是魯得很透徹,裡外皆入味,我覺得也很好吃!

最重要的麵條有符合店員詢問的煮得Q彈,我在台灣比較少吃日本拉麵,所以不曉得其他店怎麼樣,但是這家沾麵我咬第一口的時候,真的有瞬間覺得好像回到東京!總而言之我和我朋友都吃得不亦樂乎,滿是懷念XD



菜單忘了拍,但是我記得鹽味雞湯拉麵看起來很好吃,還有咖哩雞腿飯、味噌拉麵、原味沾麵………..哎唷真的要再來好幾次了。

麵武武藏 虎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14號(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8771-9222
營業時間:11:30~22:00 
  可刷卡,不加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