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wacha 泡芙派對之 四季春泡芙+超強單品OREO 抹茶生巧克力塔


四季春泡芙 NT90

台北 wacha 宅配面交甜點 泡芙派對 四季春泡芙 OREO抹茶生巧克力塔


覺得Wacha的茶口味泡芙一路吃下來幾乎不用再評價了XD

只要是茶口味的甜點,Wacha就絕對會讓茶味忠實呈現,所以它家的抹茶泡芙包種茶泡芙、鐵觀音泡芙以至於這次的四季春泡芙,其實在品質口感上幾乎都是一致的,不同的只剩下各種相異的茶香,以及這款茶是否適合作為一個泡芙的口味。

話是這麼說,但其實我認為剛剛所帶到的那些茶,在wacha的巧手下通通都是好吃和順口的泡芙,根本不存在茶與泡芙有沒有合這種問題XD

台北 wacha 宅配面交甜點 泡芙派對 四季春泡芙 OREO抹茶生巧克力塔


還是小小短評一下好了,這款wacha四季春泡芙一樣有皮薄微脆的外殼,內餡也是一貫我喜愛的毫無油膩感,永遠滑順與茶韻飄揚,茶香沈靜有淡淡花香,吃完一顆泡芙就像是飲一杯好茶。

抹茶甜點起家的 wacha,先是用抹茶口味收服我,之後又逐漸開展出另一片台茶風光,這讓喜愛台灣茶及甜點的我又更難離開wacha的美味漩渦啦(><)


OREO抹茶生巧克力塔 NT 180

台北 wacha 宅配面交甜點 泡芙派對 四季春泡芙 OREO抹茶生巧克力塔


吼!
沒想到事前已知它倍受好評的我當下還是被衝擊到惹(´⊙ω⊙`)

是超級正點的甘納許啊

台北 wacha 宅配面交甜點 泡芙派對 四季春泡芙 OREO抹茶生巧克力塔


白巧克力在抹茶的強力包圍之下變得如此醇厚,
沙沙的質地,徐徐釋放茶香,又迅速轉為柔滑。

台北 wacha 宅配面交甜點 泡芙派對 四季春泡芙 OREO抹茶生巧克力塔


想不到oreo和抹茶可以那麼合拍,
茶香在甜甜可可脆片的烘托之下更加雋永了,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這絕對又是wacha另一項超強單品,
強力推薦每個抹茶控都來給我一人嗑一片XD

 ------------------------------
延伸閱讀:


威士忌酒鬼抹茶提拉米酥:



更多wacha 泡芙派對↓

重抹茶泡芙、濃抹茶泡芙


文山包種茶泡芙、鐵觀音泡芙








----------------------------------
✽ wacha 台北宅配面交甜點

無實體店面,每週固定宅配/台北面交
不定期市集,請看臉書IG公佈
IG: @wacha.ro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