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是抹茶控的就進來,這裡有超抹的東西 →台北 抹茶館Maccha house


今年是抹茶戰國時代嗎?上半季除了108抹茶茶廊拓展2之外,又有抹茶館默默開幕了。

是的,店名就叫做「抹茶館」,言簡意賅,是抹茶控的就進來。

抹茶霜淇淋$100
入口先感覺又是一個奶比茶多的霜淇淋,但吃著吃著還是會有淡淡茶香飄出來,只是純茶控的我不喜歡。

























抹茶提拉米蘇$200


























個頭挺小的,8X8公分吧!感覺是蛋糕體不是手指餅乾,但很溼潤,可喜可賀,只是我覺得起士味有點喧賓奪主,而且奶餡也比抹茶體多,大約是31,所以純茶控的我並沒有被填滿的滿足感。(廣告一下,這個抹茶漂浮就有讓我感覺被填滿XD



另外菜單上的照片明明顯示要附贈3顆抹茶巧克力,結果送上來的是灑上抹茶粉的「黑」巧克力???

結果看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這個看起來是巧克力的東西不但風味醇厚,裡面竟然還藏了沙沙的紅豆餡!整個意外的超級match超級好吃,比抹茶提拉米蘇還好吃耶!甜而不膩,怎麼會那麼協調咧?


冰抹茶$70

這根本是釣魚飲品啊,且聽我娓娓道來。


























糖漿是另外盛裝的,依自身喜好自行添加,也就是說這杯抹茶非常非常抹,一點也不甜,還有一些苦,但苦了會回甘,可是真正的抹茶控應該會喜歡,因為這是最真格的抹茶風味,畢竟據說商店使用京都宇治正統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啊~~~~

平常喜歡喝甜甜的抹茶,嚐到一點苦就要揍眉頭的孩子可以左轉出去了,噢還有喜歡抹茶拿鐵的孩子,我想少了牛奶來溫和一下的這杯你們應該也會討厭的。

但是對茶控>>>>奶控的夥伴們,這杯就釣到你啦,它是全店CP值最高的商品,因為它兼具最抹又最便宜的特性,是我目前在台北喝過最抹的飲料(記得點去冰)!

最後分享一個讓這杯抹茶更好喝的方法,就是先吃一口上述提到的紅豆黑巧克力,稍微咀嚼一下,再啜飲一口純抹茶,然後你會發現,那一些茶的微苦,都巧妙地被巧克力消融了,啵兒棒!

抹茶館 Maccha house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38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電話:(02)2711-9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