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啊啊啊芒果蛋糕捲好吃啦 果昂甜品illuminé

紅茶芒果蛋糕捲NT80

昨天沒吃到今年最後一個紅茶草莓蛋糕捲所以含恨在心,可是新推出的紅茶芒果捲一樣好吃!
表層有點像烤蛋白霜那樣酥酥的,蛋糕體是比較蓬鬆質樸的感覺,伯爵茶香淡淡的,中間的奶油很輕盈而且不甜,混著香甜的芒果塊一起吃,噢噢噢,真是美味呀>///<
如果草莓的狀況不好,搞不好這個紅茶甜甜芒果蛋糕捲會比紅茶酸酸草莓蛋糕捲更好吃也說不定哩: P


(延伸閱讀→這裡也有脆皮水果蛋糕捲Caffeine Stone 咖啡酒陶》

https://yobooo.blogspot.com/2024/02/caffeine-stone.html


檸檬磅蛋糕NT60

其實我是不喜歡吃磅蛋糕的,因為常常吃到很乾的口感讓我生氣。

可是我好喜歡檸檬,然後又看到上面鋪的糖霜,就突然好想吃吃看。
果然不負眾望,刨上黃檸檬皮的糖霜,有一點點酸,可是隨即又帶入糖份,酸甜中和,化在嘴裡的滋味好棒,蛋糕口感很細致,像細砂糖一樣,緩緩的化入口中,很舒適的感覺。
我開始對磅蛋糕有一點信心了: )







抹茶布列斯特泡芙NT90

這個…….對我本人而言實在是大囧

抹茶卡士達加了許多香草,一點一點黑籽籽都被我看見了,如果沒有看到香草籽,我會稱呼這個是抹茶醬,但是既然被我看到香草本人,而且不曉得是比例失衡還是怎樣,第一口就覺得好甜,但後來發現那不是甜,而是一種很厚重濃稠的感覺,叫人不舒爽,最後越吃越膩口,如果抹茶控要問我,我會說它是個綠色但沒有抹茶味的香草卡士達奶醬。

泡芙皮,嗯因為我也沒吃過布列斯特泡芙,所以不曉得不酥脆的外皮是否是正確呈現,至於杏仁片……糖粉…….抱歉上述綠色香草卡士達醬實在太過搶眼,所以我無法評論了。




























最後兩張蛋糕櫃,打完收工!




果昂甜品 illumine

電話02-2550-3515
營業時間 12:30pm-7pm(或售完)
每週一二公休星期日不定休(建議營業時間看粉絲專頁公告)
內用低消 每人一份蛋糕 (不含常溫蛋糕)
有供應水、沒有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