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要來份抹茶漢堡嗎? 台北 Pain aux raisins葡萄麵包

草莓千層派、抹茶布丁的一訪在這裡

抹茶泡芙  NT90
(卡士達香草醬、鮮奶油、焦糖脆片、抹茶粉)


































奇妙的商品,下午兩點購買,外皮已潤,但上頭的抹茶粉風味正統,即使被嗆到咳嗽也甘願XD

先前我眼睛看不清楚,以為那綠餡周遭的黑影是坊間最愛搭配的紅豆,還猶豫了一下,畢竟我個人最恨紅豆,私以為抹茶一人即可豔冠群芳,何必非要紅豆來攪局?

後來吃到口中才發現原來黑影部份是焦糖脆片!

為何我暱稱此物為抹茶漢堡?因為上下層皆以香草卡士達包覆著抹茶卡士達,實在很有夾心的概念,讓我想到有些車輪餅也是奶油和巧克力,或是奶油和抹茶一起包著販售。

但是今日的香草卡士達醬實在太濃稠了,雖然有香草籽,但即使身為重度甜點控的我,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挺膩口,整體而言,最令我眼睛一亮的是焦糖脆片,還有抹茶卡士達醬帶有淡淡的道地茶韻,值得嘉獎。

迷路的法國麵包 NT35
(牛奶、雞蛋、蘭姆酒、蜂蜜、肉桂粉)


































外衣微微脆,內裡又像是比較鬆軟的可麗露內餡口感,成份表有註明加了肉桂粉,但是實際入口卻發現肉桂縹緲,整題而言散發著蘭姆酒香,平日不喝酒的我表示酒味有些濃郁了,喜愛酒香的你,或許會挺喜歡這個麵包喔!才35元,款式特殊,份量及重量又都很扎實,還是很值得推薦的。

最後獻上幾張蛋糕和麵包的拍拍。




























Pain aux raisins 葡萄麵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97
電話:(02)2748-06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六、日全休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Pain.aux.raisins
店家外面備有兩張小桌,可以內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