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這裡的古巴三明治就是我喜愛小店的理由 台北 ZERO Cafe

古巴三明治NT180


從沒吃過古巴三明治,也沒看過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所以不曉得它是否道地,但其美味絕對是毋庸置疑的。

第一口咬下的感覺就是兩個字:「均衡」。

焦糖洋蔥已炒至甜味湧現;醃黃瓜一點也不嗆口,反而滋潤了;美式芥末和蒜味美乃滋加在一起,是鹹中帶點微甜;肉片雖非軟嫩,但被柔軟的瑞士起司包覆著,和煎得酥酥熱熱的軟麵包一起吃,噢噢噢,為何如此飄逸輕柔?

爆漿爆餡很容易,但那未必等於美味,能做到均衡才是真工夫。

罐裝沙拉因為加了水果所以我算喜歡,有柳丁、蕃茄,還有蘋果,平日不愛吃蘋果的我突然覺得這裡的她酸香甜美,真開胃啊!

但油醋醬太小份了,還有薯塊口味一般般,平常我明明很喜歡馬鈴薯的說……


三杯雞義大利麵 NT180



朋友食素,將三杯雞換成三杯杏鮑菇,也是不錯,九層塔香不明顯,醬汁偏甜一些,撒點鹽後就好很多。麵條口感已比坊間硬身一些,下次還可試試其他口味。

甜點想吃伯爵茶鬆餅,但今日似乎無販售,那就改來一份提拉米蘇鬆餅吧!

提拉米蘇鬆餅 NT135,賣相不錯,但吃起來還真不懂。



深色鬆餅應是巧克力風味,質地扎實濃郁,只是不曉得是否糖加少了,想像中的蛋香甜香出不來啊。店家說上面那白色圓球是起士冰淇淋,口味好像如此,但口感實在太玄妙了,那黏性及稠度對我來講要逼近麥芽糖或牛軋糖這般,實在無福消受。

最後要額外稱讚店家美眉態度親切並且笑容滿面,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

Zero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629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
週一至週日:8:00-21:00
電話:02-3765-5331
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