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愛天空ANTIQUE-Heart Bread -覆盆子杏仁丹麥

東京達人林氏璧也有介紹過的名古屋麵包店竟然來台灣開店了!!

他們家主打是巧克力甜甜圈,但是我就是沒買哈哈。

先來一張麵包陳列照




總而言之覆盆子是我的關鍵字,所以把她買回家了。

覆盆子杏仁丹麥48元





我覺得蠻讚的!
外層是已混入覆盆子果醬的杏仁可頌並灑上糖粉,
因為是晚上購買的,也沒有先烤過,所以沒那麼酥脆,但是層層酥皮的口感的確有感受到。



我本來希望裡面是滿滿的覆盆子醬,但其實要吃到1/3的時候才有餡料,
果醬只有一些些,並點綴了些許葡萄乾。

因為幻想內餡會爆漿,所以有一點空虛,不過我仍然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愛天空ANTIQUE-Heart Bread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8號(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