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台北101 Lalos Bakery 巧克力閃電泡芙Eclair

因為法式餐廳stay進駐101的關係,所以三二行館老闆一併把stay御用麵包引進台灣了(stay老闆說如果你不給我lolos的麵包我就去侯布雄買囉XD)

我第一次吃閃電泡芙就是這一家的閃電泡芙,真的只有驚為天人可以形容,從此愛上它不可自拔,每次經過都要買一條以閃電速度狂嗑(是的,有一說閃電泡芙顧名思義是它好吃到你只會以閃電速度吃完。)

下面是lalos改版過的包裝,我覺得這個版本的包裝盒小巧精緻多了,而且黑色也比白色洗練。




頂部是鏡面巧克力醬,風味和內餡相同。

























裡面是滿滿滿滿到爆漿的巧克力醬,不像我最愛的法芙娜巧克力苦甜恰當,這個調味比較甜一些,但我猜想它或許還混入鹽或些許焦糖(?),所以雖甜但不膩,只會讓你甜入心坎裡去笑瞇了眼。

建議趁它剛從冰櫃取出時冰涼吃最好,濃郁滑順的口感你必定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