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Drip Cafe 好滴咖啡

松山文創旁的Drip Cafe 好滴咖啡生意非常好,人潮絡繹不絕,假日限時90分鐘。
半自助式取餐,不收服務費。

朋友點了奶油雞肉培根麵,她覺得很不錯,特別稱讚有碳烤過的雞肉,肉質不會乾材。
培根是以碎末方式呈現,配料還有蘑菇及焦化洋蔥,最後灑上巴西里,麵條軟硬適中,不過我個人喜好會希望再彈牙一些。



店家招牌-牛肉起士三明治,頂部融化的瑞士乾酪真的很誘人!



不得不稱讚這真的是招牌,烤過的吐司口感像台南美食棺材板一樣外酥內軟,非常令人驚豔!

內餡有肉汁鮮美的沙朗牛、蘑菇、焦化洋蔥,還有小蕃茄的微酸中和了濃郁,喜歡。

不過一旁的沙拉對我來說是失敗,蔬菜沒問題,只是油醋醬調得太油了,不愛。

牛肉起士三明治190元



甜點選擇草莓口味的可拿滋。
可拿滋其實就是可頌圈多拿滋,將可頌作成圈狀再去油炸,現點現炸需要20分鐘,
一口咬下發出的卡滋卡滋聲讓朋友驚呼,熱熱酥脆的口感很不錯,不過還是蠻油的,
更糟的是中間夾餡是卡士達醬,一旁的草莓也已淋上煉乳還包覆著草莓冰淇淋,實在很快就讓人甜膩了。


但如果你還不過癮,一旁附上的煉乳你可以自行添加到滿意為止。 


草莓瞧著雖然鮮嫩欲滴,但其實挺酸地。
幸好先前已採納朋友建議,點了一壺伯爵茶。

店家採用美國品牌MIGHTY LEAF茶包,除了佛手柑之外又添加了香檸檬油,怪不得香氣不似英國品牌唐寧(Twinings)那樣侵略,比較清爽,真的很適合在濃郁甜膩的餐點之後享用。



























好滴咖啡Drip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松山文創生態園區旁)
電話:02-2764-8181
營業時間:11am~1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