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藍伯爵千層,楓糖肉桂捲:給冷鴿手作甜點

楓糖肉桂捲 NT100

藍伯爵千層,楓糖肉桂捲:給冷鴿手作甜點


直徑6公分是我嘗過最迷你,
說是楓糖肉桂捲卻沒嘗到楓糖味,
一般是奶油糖霜+肉桂捲,這裡卻搭配鹽奶油,
我不懂。

但吃著吃著發現尾巴比頭更好吃,
既然它已註定沒有甜脆,
那我只好追尋甜軟,
而尾巴屁股處的確積攢了濕潤,
很好地滿足了我。

藍伯爵千層,楓糖肉桂捲:給冷鴿手作甜點


然後越吃越出汗,原來肉桂真的帶辣有辛香。

藍伯爵千層 NT180

藍伯爵千層,楓糖肉桂捲:給冷鴿手作甜點


餅皮厚厚的千層,但還算是好切,
只是比的藍伯爵千層切下速度慢了兩秒www

奶油內餡塗得厚厚,
即使沒有像的藍伯爵千層混入茶葉渣,這裡只是純奶醬,

但藍伯爵香氣就是棒,一樣可以順順完食。

藍伯爵千層,楓糖肉桂捲:給冷鴿手作甜點


和威力的純伯爵口味不同處是這裡還添加了巧克力,變成我最喜愛的伯爵茶巧克力風味,可惜奶味過多變成巧克力牛奶了XD

藍伯爵千層,楓糖肉桂捲:給冷鴿手作甜點


其實單純讓巧克力與伯爵硬碰硬不但不會兩敗俱傷,
反而會是一場精彩的王者之戰,
希望下次師傅可以勇敢挑戰看看:P


----------------------------------
延伸閱讀:

值得一試,肉桂阿曼焦糖奶油酥:《承繼》




台北人氣肉桂捲,Fly cafe



---------------------------------- 
給冷鴿手作甜點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127
電話:02-2651-7080
營業時間:無休,每日11-20

無低消及服務費,每日甜點請看臉書公佈,可以預約甜點,

而且老闆非常和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