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味蕾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Krispy Kreme Taiwan 原味糖霜甜甜圈

Krispy Kreme Taiwan臉書官網從2個月以前就開始不停張貼誘人的甜甜圈照片,卻遲遲不公佈台灣首家店面座落在那,意圖使人憤怒XD

直到最近才公佈12/12將於信義威秀開幕,然後開幕前有甜甜圈體驗活動:
11/23(六)信義威秀徒步區
12/01(日) 松菸誠品前廣場,
加入Krispy Kreme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的粉絲們,於活動現場排隊,每個人可以獲得一打12個甜甜圈,
限量送完為止。

今天Krispy Kreme卻不知為何祕密地在市政府附近發送,家人剛好中午放飯時間出去看到跑去排,這才讓我如此有口福啊>////<



































不得不說Krispy Kreme 原味糖霜甜甜圈的味道真的和照片一樣美好!
還沒吃就一直聞到甜甜的香氣,糖霜及甜甜圈本體完全入口即化,酥軟地,消融地口感超級棒!!

等開幕之後我一定要試試看其他口味(握拳)





Krispy Kreme甜甜圈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
2013/12/12正式開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